列印

記得我跟Perry還在JH時,所承接的這個比案,一開始Perry跟我都屬於以大量木作、造型酷炫為起點。

直到某天,在清潔公司時,Perry注意到了塑膠收納盒,我們開始籌畫了將大量收納盒放入整體硬體設計裡。

trofast-chu-wu-he__28857_PE115698_S4圖片來源/ IKEA

 

我們拋棄了好幾天努力所畫較大量木作的設計圖,也拋棄了原本的視覺規畫。

我跟Perry開始討論著這個收納盒的成型以及色彩視覺上的應用配合。

我們試著融入把每個產品賦與概念主題櫥窗,這樣的想法在當時其實是既危險又擔心的,因為歷屆的設計都沒有使用過大型多面的櫥窗以及少許木作的設計。

 

poster-1-10

但,身為設計人有時就是要敢於嘗試,不論是否會得標拿下,我跟Perry都非常想玩這個新點子,所以,我們就照著規劃一路往前執行。

我跟Perry的默契,其實是在很短的時間互相激出來的,當他在大量硬體結構沒有使用任何色彩僅有黑與白時,我的視覺規劃便會多色彩,也因為自己是第一次開始玩櫥窗規劃,所以也很擔心著!

 

列印列印

 

不斷的擦掉舊有、換上新元素,不斷的拋棄規矩,衍生了新形象。

Chloe碎碎念:印象中參展那幾天在會場有聽到還有人以為這是垃圾桶來著!!

 

更多精彩作品:EXHIBITI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